2023年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報名起跑,今年活動代言人包含了温昇豪、李杏、王品澔和金雲。22日舉辦記者會,李杏提到,沒有經紀公司時相當辛苦,一切都必須靠自己,「不會說是冤枉路,只是很累。」

李杏曾走過一段辛苦的演藝路。(圖/伊林提供)
李杏曾走過一段辛苦的演藝路。(圖/伊林提供)

李杏提到以前得靠自己找試鏡,幾乎都不會上,就算試上了也沒有表現機會,大多是沒有台詞的臨演,「一天就是500元,工作12個小時。」甚至很常試上又被突然換掉,也不會知道原因,她認為這些都是過程,所以不覺得是白走,只是有專業的經紀公司安排規畫的話,應該可以順遂許多。

王品澔則提到,自己大學時抱著試試看的心報名了比賽,沒想到成為了模特兒組的第一名,出道後便接到八點檔和《全明星》的工作,年底將發行個人首張單曲,演藝事業可說是相當順利,讓温昇豪都忍不住羨慕。

王品澔、李杏、温昇豪和金雲。(圖/伊林提供)
王品澔、李杏、温昇豪和金雲。(圖/伊林提供)

王品澔在《全明星》中,他剛好跟賀軍翔同一屆,近日賀軍翔被爆出和酒店妹喇舌、兇張勛傑等負面消息,王品澔表示,沒有看過對方喝酒,他也完全不知道有這則爆料,「每次錢姐也都會在,哥哥姊姊們都對我很好,聚會大多都是打球。」

金雲從《原子少年》出道,他提到父母其實很排斥他進入演藝圈,因為家人不是醫生就是教授,相當擔心他之後的生計,不過在看完他的演員成發後便安心了,「想說我還年輕,就讓我先去試我想要的做的事」。

温昇豪當過許多屆的評審,他表示現在自媒體發達,年輕人都不怕鏡頭,他最看重的是一份赤子之心,若是太過頭的表演就會讓他反感,「有些太油條,我坐在下面就會覺得不好笑,還是要保持真誠感。」對於爆紅現象,他認為進入演藝圈必須思考的續航力,「要如何延續,以及被看到專業,所謂專業就是要有作品,一直出奇招會紅三五天,觀眾用嚐鮮獵奇的心態來看,所以還是需要好的經紀公司。」